"養老屋"民宿 5好友夢想起飛!

陳汎瑜 張書銘報導  / 澎湖縣

  

您曾經想過,退休之後要在哪裡養老嗎?在澎湖有五個結識12年的好朋友,在海邊買下五百多坪土地,蓋了五間濱海小屋,打造成民宿,打算要在這裡,結伴度過人生的後半輩子。

  

來到了澎湖海邊,就會看到這幾棟色彩繽紛的小屋,五間房子,不同的風格,他就是這個幸福民宿村的村長,53歲的謝宇文,修水電,釘門窗,樣樣都來,12年前謝宇文、游美惠等五個人,因為愛好旅遊結為好友,相約要一起養老,他們在澎湖海邊,買地蓋起了夢想中的養老屋,展開共同生活,但是四五十歲養老還嫌早,於是小屋改成了民宿,和遊客分享。

  五家民宿主人,有四對夫妻,和一對死黨好姊妹,有人還身兼老師、導遊或是公務員,晚餐時間到了,看看他們怎麼吃晚飯,端著菜,冒著低溫寒風走到隔壁一起吃晚餐,接著再轉移陣地,到另一家去唱歌喝茶、聊天八卦、談夢想,好朋友相約一起慢慢變老,想體驗他們的友情,您也可以到西衛海邊,感受什麼叫做尋找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