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夫起口角 婦人引火自焚

黃育杰 報導  / 新北市

  

夫妻吵架卻引火自焚!台北縣瑞芳鎮昨天一名婦人和前夫爭吵,僵持幾個小時後,婦人忽然從機車置物箱拿出裝有汽油的寶特瓶淋在身上引燃,熊熊火焰吞噬全身,驚悚場面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畫面中,馬路旁突然有一名女子全身著了火衝出來,就像一團火焰滾滾而來,嚇壞了所有人,這名引火自焚的38歲郭姓女子清晨4點多騎著機車到瑞芳找前夫,兩人激烈爭吵,左鄰右舍都被吵醒,員警也到場勸導,沒想到這名女子忽然走向自己的機車,從機車置物箱拿出兩個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就往自己身上淋,接著拿打火機引燃,火焰立刻從頭到腳蔓延,這名女子全身裹著一團火球狂奔,還好當時住戶立刻拿滅火器滅火,救護車也馬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這次二度灼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名女子一個月已經自殺7次,她的脫序行為不僅傷害自己,也讓鄰居很頭痛,這次選擇自焚還觸犯了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