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隻逛大街 員警變牛仔

楊宗穎 報導

  

台中縣大肚鄉往山上的道路,突然出現十多頭牛佔據整條路面,開車騎車的民眾個個趕緊閃躲,到現場處理的員警都變成趕牛的牛仔,原來是飼主牧場的門忘了關,牛群全出來散步。

  

真的不是在吹牛,柏油路上多了十多頭牛,有黃牛、水牛和乳牛,牛群上了馬路,這馬路改成了牛路,連警察都成了牛仔負責趕牛,這牛群管他逆向正向,雙黃線有沒有線,反正現在這條路成了我們牛家莊的啦,雖然在後面的警察很心急揮著雙手,但這牛隻沒有半隻想要聽他的話,眼看前方什麼車都有,機車汽車通通來了,難道要像打保齡球一樣把牛給撞倒嗎?用路人都很聰明,眼看這群牛有警方保護著,這應該是台灣勢力最大的牛頭幫吧,所以騎機車的往左騎,開車的也繞了一大圈、通通避開了,只見可憐的警察持續在趕牛,後方的巡邏車也成了趕牛車,這兩個警察一個步行一個開車,還要指揮交通指揮牛群,這到底是誰害的,就是他、騎著機車停在一旁的牛場主人,他的門忘了關,氣喘吁吁的警察唸了他一頓,還好他養的不是老虎,要不然這就馬路如虎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