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男童解剖出爐 傳死因與疫苗無關

蘇怡璇 翁乾晃 張春峰報導  / 台北市

  新流感疫苗施打至今,出現了全台第一例賠償個案,三十五歲男子接種疫苗後雙腳麻痺,審議小組決定發放五萬元救濟金。而全台關注的台中劉小弟猝死案,今天解剖結果出爐,傳出死因與新流感疫苗無關,疾管局沒有正面證實,劉小弟的父母則透過民代要求衛生署,一定要說明清楚。

  全台第一例,因為接種H1N1疫苗賠償的案例出爐,一位三十五歲的男子,接種H1N1疫苗十三天後,雙腳的腳板麻痺,也無法正常排尿,向疾管局申訴,審議小組檢驗結果,個案症狀與接種H1N1疫苗並沒有直接關係,但還是會給予救濟金五萬元。而外界關注的台中劉小弟,疑似接種H1N1疫苗猝死案,不過現在傳出,解剖結果,劉小弟的死因與H1N1疫苗無關,但疾管局卻沒有正面回應,劉爸爸劉媽媽一知道,兒子的死可能與疫苗無關,透過民意代表,表達失去兒子的不滿,聽的出來,劉爸爸劉媽媽真的很生氣,兒子的死到底與疫苗有沒有關係,希望衛生署能夠出面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