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58

精緻懷石料理 高檔食材全素的!

林洺瑮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是週一無肉日要帶大家去品嚐不一樣的素食懷石大餐,師傅運用巧思讓握壽司中的魚卵和鰻魚片活了起來,不僅口感Q彈,調味的醬料更是比照高檔日本料理,讓很多肉食主義的客人吃過後都讚不絕口。

  熱呼呼的石燒上,刷上橄欖油,閃耀著光芒的香菇們,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還有五顏六色的刺身握壽司,看起來美味極了,不過它們可全都是素的,師傅用新鮮蔬果代替大魚大肉,酷似魚卵的壽司,是師傅用自製蒟蒻達到以假亂真效果,他還拿出秘密武器,原來素食也可以來這套,烤出杏鮑菇的香氣再淋上特製的照燒醬,如同著附著章魚醬汁的鰻魚片一樣Q軟彈牙。

  而店內的超人氣美食栗子胡麻豆腐,香濃的內餡沒有俗套的豆腐味,讓人一吃就上癮,懷石料理少不了的還有精緻甜點,新鮮的草莓覆蓋在土司上,用視覺勾起饕客的味覺,草莓莎莎擄獲了大小朋友的心,懷石料理講究的是擺盤藝術融入精緻美食的最高境界,而這一道道的素食料理,不只吸引無數吃葷的朋友,讓素食者也能享受到高檔料理的美食饗宴。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