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58

"非洲風"渡假村 長頸鹿當厝邊

張肇元 報導  / 新竹縣

  

在飯店房間裡,竟然可以透過窗戶,看到長頸鹿,業者將在新竹關西,打造一間生態度假旅館,緊鄰野生動物園,不但可以看到長頸鹿、斑馬、駝鳥,等13種動物,走出房間還可以近距離接觸,是台灣第一間十足"非洲風"的度假村莊。

  

耀眼的陽光下,長頸鹿在漫步,斑馬三五成群,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吃草,駝鳥抬起頭,發生什麼事?原來兩隻羚羊正在角力,這十足的非洲草園景象,其實是英國一家非洲風味的莊園,不過未來在台灣,您也可以有這樣的享受,業者將要在新竹關西,打造一座生態度假旅館,不管是長頸鹿、斑馬,非洲草原上的動物,都可以像這樣,在充滿生命力的大自然中跟牠們面對面。

  不但從房間裡的裝潢,都是狂野的肯亞風,而且從房間的大窗戶,就可以看到草園動物,甚至走出房間,還可以和動物面對面,餵長頸鹿、餵犀牛,體驗最原始的非洲風情,號稱是全台灣第一座生態度假旅館,當初業者想找貓熊團團圓圓住進來,沒成功,現在,花了32億元,用16公頃的地,要讓您體驗十足的非洲風味,這樣近距離接觸的噱頭,吸引力恐怕不輸給只能隔著玻璃窗,看貓熊的動物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