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圍巾輕鬆打 穿著更有型!

何正鳳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冷冷的冬天,在脖子上圍上一條圍巾,感覺會立刻溫暖起來,而圍巾有方的、有長的,可以怎麼樣變化,讓打扮不單調,在高雄有一位收藏圍巾超過50條的邵小姐,她要推荐幾種實用的圍法,像是披肩法、高領結,簡單好學,可以輕易上手。

  

推開衣物間的門,邵小姐要帶大家看看她最得意的收藏,眼前這超過50條的圍巾,紅的、綠的、花的,有民族風、華麗風也有素雅路線,邵小姐最喜歡讓圍巾來替自己的穿著畫龍點睛,把一部分的圍巾攤開放在床上,邵小姐很常被朋友問到,圍巾要怎麼圍才會好看、有型,邵小姐特別推薦幾種圍巾的圍法。

  第一招就是披肩法,只要把三角巾或方巾,折起兩個角打結,繞過脖子轉兩圈,再調整一下位置,就能呈現甜美的感覺,第二招是俐落的高領結,把長圍巾的一邊打一個圈,再把另外一邊穿過去,就會自然形成一個領結,領結高低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如果想要感覺可愛一點,也可以試試把圍巾打成蝴蝶結,一點點簡單的變化就可以有不同的感覺,這幾招披肩法、高領結、蝴蝶結,民眾可以參考看看,說不定也能讓妳的造型更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