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搶版面 越搞怪越紅!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星光大道男的比帥、女的比美,要讓人驚艷。但是有人卻是常常讓人驚嚇,藝人宮雪花只要走上星光大道絕對嚇壞大家!也有人乾脆就搞怪到底,至少隔天報紙一定搶得到版面,只要能紅就好。

  甚麼人玩甚麼鳥?只要看宮雪花姐姐走星光大道,就知道她玩的是牠,大駝鳥。從鳥冠開始,鳥翅,到鳥腿,看的出雪花姐姐有多想要飛。連續多年蟬連動物星球獎。有人不跑動物園,跑到幼稚園,萬芳的一頭獅子王,頒獎典禮坐她後面最倒楣,一整個晚上都看不到獎頒給誰?賀軍翔,好好一個帥哥,穿成史瑞克。挑戰出道以來最難的腳色,女主角潘麗麗變成小飛俠彼得潘。想要秀出絕世好BRA,可惜絕世好不辣,變成逛夜市吃甜不辣。狄鶯喜吱吱的搬出二十年前的壓箱寶,藍心湄想讓大家看看他的腿長的有多好,卻像穿著內褲跑通告!你不能說他們沒用心,卻讓大家看的好驚心!他們穿的都是名牌,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有人鐵了心,反正拼不過最美,拚不過最帥,乾脆就來拚最怪。最佳男主角歌手曹格,一邊走還一邊捲褲管,像是海盜來不及上船。最佳女主角台語歌手方怡萍,亮銀色和服,卻提著一台電視,目前星光大道上,只有他們兩個入圍,兩個得獎,沒人跟他們搶!因為他們拿的是最佳勇氣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