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最完美 張雨綺怪髮最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亞太影展已經圓滿落幕了,不過在昨天的星光大道上,眾女星們爭奇鬥豔,誰最美呢?名服裝設計師、陳孫華就給這些女星們打了分數,像是典禮主持人侯佩岑進場,一襲黑色的斜肩禮服和髮型搭配最完美,而大陸女星張雨綺,一頭像是暴走族的怪髮型,讓她被選為第一醜。

  亞太影展上星光大道,眾女星卯起來打扮比美,首先進場的是典禮主持人侯佩岑,一襲黑色斜肩禮服搭配簡單髮型,得體又大方,獲得服裝設計師陳孫華評選為星光第一美,而來自韓國的女星鄭麗媛,紫紅色禮服襯出白皙的皮膚,相當的典雅,榮登星光第二美,敗犬女王楊謹華,套上黑色緞面平口禮服,腰間一條水晶腰帶畫龍點睛,只可惜低腰設計,顯不出高挑身材,只被設計師評為第三美。不過接下來進場的大陸女星張雨綺,整個頭髮高高的往上盤起,還扭出造型,設計師看到傻眼,直說整個髮型就像暴走族,被評選為星光最醜,而遠從香港來的資深美女葉童,黑白相間的絲質花洋裝,設計師覺得好像傳統福壽圖案的床罩,很可惜,被選為星光第二醜,9頭身美女吳佩慈一身超低胸淺紫色禮服出場,只不過,設計師認為,胸口下挖了兩個洞,好像摔角選手,失去美感因此被評為星光第三醜。在紅毯上女星比美靠打扮,場內的頒獎典禮就得靠實力。其中的,國片《陽陽》的張榕容榮登影后,而最佳男主角則是由新出爐的金馬影帝。港星張家輝以《證人》一片再下一城。最佳導演是《不能沒有你》的戴立忍。四個重要獎項港台就囊括了三樣,可以說收獲豐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