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1:58

25元窮人便當 吃到濃濃愛心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個便當只要25元,而且有三個配菜外加一隻大雞腿,你相信嗎?在屏東就有這樣的好康,店老闆自己就是農夫,這幾年景氣不好,看到很多人為了吃飯錢煩惱,所以和十幾個單親媽媽聯手打造窮人便當,只要是弱勢族群就可以用25元買到。

  

便當店裡擠滿了人,每個買起便當來都不手軟,動不動就一二十個,因為真的很便宜,紅蘿蔔炒蛋、炒青菜、炒肉絲塞得滿滿都要爆出來,滷得入味的大雞腿放在熱騰騰白飯上,這樣一個便當只要25元,這麼便宜老闆不會虧錢嗎?不以賺錢為目的,愛心老闆就是53歲的鍾先生,他本身就是農民,這幾年看到失業的人這麼多,有人連簡單的溫飽都做不到,就號召了十幾位單親媽媽,做起了超便宜便當。

  只要是單親、65歲以上的老人、身障者、低收入戶通通就是25元,一般民眾要買貴10元,35元也是便宜的不得了,每天賣出2000個,雖然包便當包到手要抽筋,但老闆說,只要能多讓一個人吃飽,他就會繼續包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