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快過期了! 物資堆滿發不出去

宋佾璋 彭佳芸 報導  / 屏東縣

  

八八水災後大量賑災物資湧進屏東,全集中在屏東縣立體育館,但好幾噸重的二手衣物堆積成山,不知道怎麼處理,還有些食物即將過期,現在考慮發給弱勢民眾,希望消化物資。

  

屏東縣立體育館,現在是全屏東賑災物資集散中心,慈善團體接管後,花了一個星期分門別類,不過最讓志工頭痛的,是堆在二樓亂七八糟的紙箱,這裡一堆,那裡又一堆,裡頭全是二手衣物,體育館堆了好幾堆,在二樓外圍還有,衣服真的堆得像座山。

  衣服山就這樣堆了體育館一整圈,左邊一座山,右邊一座山,滿山滿谷的衣服通通送不出去,甚至用來擋住出入口,怕小偷入侵,還有將近一千個屍袋同樣沒用途,而泡麵乾糧,有的已經快過期,災民根本來不及消耗,成堆的物資,資源太不平均,如果食物過期了還發不出去,只能考慮當廚餘處理,慈善團體想辦法,現在希望把物資也分給非受災的弱勢民眾,不要浪費民眾的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