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拍月曆 獻"身"作公益

李姿瑩 汪智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這回不幫華航拍月曆,反而自掏腰包,前往倫敦拍攝一系列的個人特輯,一本售價兩百九十八元,限量兩萬本,還要把所得,全數捐做公益。

  跟著志玲姊姊的腳步,漫步在浪漫的倫敦街頭,風情萬種的她,一下把頭髮挽起來,氣質的髮型,過一會兒又放下來,變成性感的波浪卷髮,造型多變,因為要拍個人月曆,而且還主動掏腰包,請來當地攝影師拍照。第一次造訪倫敦的她,充滿好奇,趁著拍攝空檔,逛了市集和古董店,也品嚐了不少美食,不過當地只有十度以下的低溫,為了要配合月曆的不同季節,志玲姊姊還得脫下大衣,呈現夏日的風情。

  從設計編排到造型,全都是志玲姊姊自己包辦,和每年也都會自掏腰包拍月曆的蕭薔相比,兩本價錢都差不多,雖然印的份數不同,但是所得都會全數捐做公益,美女作愛心不落人後,希望在新的一年,也把大家的愛心一起散播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