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1:58

懷孕也能穿! 名媛最愛娃娃裝

林仙怡 何佩蓁 賴文忠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名人的穿衣品味總是能引領時尚流行,就連孕婦裝也不例外,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懷有四個月身孕,穿著一席要價5萬元的名牌娃娃裝亮相,立刻引發話題。連勝文牽著嬌妻小手出席台塑長孫王泉仁婚禮,這件義大利名牌小洋裝讓人驚豔,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寬鬆線條的花苞裙造型,一件就要5萬2500元。

  這麼貴氣還是撞了衫,時尚名媛懷孕撞衫也是大忌,所以這款法國名牌娃娃裝,雖然品牌低調,卻讓蔡依珊、張柏芝和大S非常心動,蔡依姍喜愛比較硬挺的質料,像是這件米白色娃娃裝就要7萬7900元,因為使用高級時裝才會用到的軋別丁布料,結實的料子用斜紋編織,能讓服裝更有型。像張柏芝懷孕期間來台兩次,每次都會直接來挑衣服,寬鬆休閒款式是她的最愛,一件灰黑格子配上閃亮亮項鍊,一套1萬6900百元,算是精品中的平價款了。

  張柏芝的好友大S也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這件金色繡花小洋裝非常華麗,穿了能讓身材更高挑,又不怕跑趴撞衫,要價3萬8千元,對一般人而言,這個價錢看看就好,但是對這些每天要在鏡頭前亮相的名媛,限量單品永遠是衣櫃中的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