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1:58

小朋友獨享! 草莓10元吃到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只要十塊錢、草莓吃到飽,但是只限小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原來屏東有位草莓叔叔,因為親友在苗栗栽種草莓,他認為草莓運往北部市場,價格被盤商控制,於是乾脆把草莓運到屏東、壓低售價,雖然賠本,但只要小朋友吃得開心就好。

  

紅通通鮮豔可愛的草莓,小朋友一抓就是一大把,通通往嘴巴裡面塞,大口吃完一顆接著一顆,愛吃多少吃多少,小臉蛋上表情超滿足,吃這麼多草莓,到底花了多少錢?小朋友拿出閃亮亮的十元硬幣,只要花十元就可以吃到飽,這麼好康就是因為他、小朋友暱稱草莓叔叔的黃憲榮,他多年來推廣草莓,把親友在苗栗種植的草莓直銷來屏東,不經過盤商便宜賣,就是希望帶給屏東小朋友吃草莓的幸福感。黃憲榮說,雖然十元草莓吃到飽真的是賠本,不過小朋友吃到草莓後,回家也會叫爸爸媽媽買,也可以幫草莓行銷,變成最好的小小宣傳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