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1:58

嘴巴當成樂器 開口技演唱會

秦于婷 魏台復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口技表演在台灣越來越普遍,有一群年輕人將國外的口技引進台灣,這種形式的音樂表演,只要幾個人湊一湊,隨時可以來一段不需要任何樂器的音樂表演。

  

沒有看到鼓卻有鼓的聲音,這群年輕人別的沒有,一張嘴可厲害的很,右邊的是高音效果,左邊的是BASS手、還有饒舌,他們不需要任何樂器就能即興表演一首歌,這種口技表演叫做BEATBOX,這個BEATBOX樂團的年輕人,因為喜歡嘻哈文化,看到國外的口技嘻哈表演後也很想學,但國內沒有管道,他們只能看國外的表演影片自己摸索。

  經過每天苦練,他們各個嘴上功夫了得,不過現在他們更希望越來越多人能接觸這種表演,他們還特地在網路上放自己錄的教學供人免費點閱,這群七年級生說要學BEATBOX其實並不難,簡單的口訣讓你馬上能即興一起BEATBOX,動動嘴巴跟這群年輕人一起玩音樂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