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1:58

幸運竹SPA 創意紓壓法

潘潔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象徵好運的幸運竹,除了可以拿來當盆栽,您知道還可以拿來按摩嗎?台南有位美容講師研發出幸運竹SPA,透過竹子本身的能量與竹結,就能按摩消除壓力、恢復元氣。

  

四根綠油油充滿生命力的幸運竹串成一束,巧妙的在小腿上推推揉揉,皮膚白皙的何小姐,最苦惱小腿肚胖胖的線條不夠美,原本以為幸運竹滾在身上,竹結的部分也許會痛,沒想到實際體驗幸運竹滾在身上,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短短十分鐘,何小姐按摩後的左腿不止膚色都亮起來,小腿肚還比右邊的小腿瘦了一點,為什麼會有這麼快的效果,它的學理就是運用幸運竹比一般口徑手腕粗的竹子,材質細緻很多適合人體,加上一節節的竹節,就很像天然的穴道按摩器,竹子柔軟又有韌性的特點,可以把緊繃的肌肉舒展開來。

  研發出幸運竹SPA的王燕呢,當初就是覺得幸運竹被很多人視為好運的植物,如果拿來當成按摩的輔助工具也不錯,她還和農場合作種植,專挑直徑1.5公分的竹子按起來才最剛好,因為幸運竹是台灣本土特產,創意發明放在美容網頁上獲得經濟部評選為優選網,王燕呢現在四處推廣,希望可以讓幸運竹SPA成為最有台灣味的SP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