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58

美濃花海季 美得像北海道!

邱君萍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連續六年舉辦的美濃花海季今年擴大舉行,整個60公頃的面積種滿了紫色、粉紅色、白色等,好幾種顏色的波斯菊,一大片花海呈現不同的區塊,遊客驚呼聲連連,還說好像就在北海道一樣那麼的浪漫。

  

桃紅色、粉紅色、紫色、白色還有黃色,一朵朵波斯菊在微風中的陽光下燦爛盛開,有的隨風搖擺,放眼望去這一大片的花海繽紛又壯麗,來賞花的民眾,有情侶有家庭還有三五好友,每個人幾乎是拿著相機拍不停,踏進花叢裡,置身花海中,民眾說真的好浪漫,趁著天氣好也提早來賞花,一整片花田的面積有60公頃這麼大,不管從哪個角度賞花都有不同的美感。

  高雄縣美濃花海季連續六年來廣受民眾好評,尤其在去年的賞花人數更是突破20萬人,今年擴大舉行,賞花季從二月初一直開放到三月十日,美麗的花海搭配客家特色,有紙傘、擂茶還有客家陶藝品,要讓來賞花的遊客不只有賞花,還能走進客家庄體驗客家人的民俗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