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溪水有多深? 少年失足溺斃

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高雄縣一名國中生到美濃黃蝶翠谷溪邊戲水,為了試試溪水深度,不慎失足落水溺斃,呼籲八八水災後,許多溪床看來水很淺,但旁邊可能就是挖深的深潭,要特別小心。

  

消防隊員在溪裡面四處搜尋,找了好久,長長的竹竿撈啊撈,果然在水中央最深處找到國三男學生,救難人員潛水下去救人,送到岸上急救,在一旁的家屬,還有戴斗笠的阿嬤,哭到斷腸,呼喚孫兒你趕快醒一醒,在救護車上,阿嬤哭得臉上滿是淚水,令人看了鼻酸。

  可惜少年後還是回天乏術,意外是發生在週六下午,吳姓少年和堂弟去黃蝶翠谷玩水,看水不深,吳姓少年就走到水中央,沒想到中間深達三公尺,吳姓少年嚇一跳,腳一滑,因為不會游泳一直往下沈,溺水死亡,家屬說孩子是家中獨生子,非常孝順貼心,家屬難以接受,傷心欲絕,消防隊提醒,八八水災後,造成許多河道遭到挖空,很多看似水很淺的地方,一旁是很深的水潭,民眾戲水時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