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Q彈蘭花凍 品花.賞花樂趣多

汪志聰 吳采妮 報導  / 花蓮縣

  坐火車吃透透,帶大家到花蓮品嚐當地特有的曼波魚,魚肉Q彈富有嚼勁,跟一般魚肉咬下去就散開的口感完全不同,飽餐一頓之後,還可以到當地有名的蘭花園走走,盛開的蘭花除了令人賞心悅目之外,還可以做成可口的蘭花凍,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搭著陸上跑的火車,來到花蓮,靠海吃海的花蓮人,透早就出門打拼,就是為了找尋,只在東部海域,出現的嬌客,圓滾滾的身體,重達一百五十公斤,龐大的體積,足足有一個大人這麼高,這就是花蓮最有名的曼波魚,到底曼波魚可以這樣吃,這樣吃,是這樣吃咧?來來來,帶您這樣吃,酥炸曼波魚,麻油曼波魚,曼波魚生魚片,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大魚大肉之後,別忘了來杯清爽的曼波魚果汁,曼波魚,富含膠原蛋白,是小姐們的美容聖品。

  白的、紫的、粉的,像隻蝴蝶翩翩起舞,優雅的蘭花,總是吸引最多的目光,但誰也沒想到,花朵的清香,竟然能跟美食,擦出了火花,把小朵的天使蘭,凝凍在果膠裡,再加進覆盆子的果醬,蘭花的姿態,就在紫紅色的果凍裡綻放,賞花、吃花,這種雅緻的樂趣,只在花蓮有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