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1:58

山豬肉香噴噴 美味排灣風味餐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到宜蘭品嚐排灣族風味餐,有健康的紫米飯配上炒山豬肉、炸赤蔥、馬告高麗菜,都是用原住民的香料調味,而且不油不膩,口味獨特又健康。

  大火快炒,啪滋啪滋的聲音聽了就過癮,這一大鍋炒得QQ嫩嫩的山豬肉,當然是原住民的招牌美食,到宜蘭品嚐排灣族風味餐,當然不只這道招牌菜,老闆還有獨門秘方,這一片片山茼蒿不是用炒的,老闆裹粉酥炸,還有這赤蔥一樣油炸,吃起來卡滋卡滋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好滋味。

  有好口感好味道,還有養生秘方,這鍋紅色的湯可不是紅豆湯,而排灣族種的粟豆燉排骨又叫做勇士湯,喝了讓您精神好、補血養氣,就會像原住民勇士一樣勇猛無敵。最後還不能忘記這一鍋香噴噴的紫米飯,一大桌風味餐,還有這山胡椒、馬告炒高麗菜,大家都吃得一口接一口,不油不膩又健康,到底有多好吃,不用說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