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91.5萬!商圈法拍屋創天價

邱韻如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法拍屋市場也跟著飆,台北市大安區SOGO商圈七樓住宅總共29個人搶標,最後由麗星郵輪業務部經理支黎明以總價6901萬元得標,以每坪91.5萬元成交,創下商圈住宅法拍行情新高紀錄。

  

右邊百貨公司、左邊學校,就是這幢公寓六樓,原本法拍底價一坪61萬,吸引29人搶標,最後拍出一坪91.5萬的價格、總共82.2坪,加上地下室的停車位,總價是6901.9萬,這只是法拍價格。真的漲得厲害,這幢公寓,70年剛興建時一戶是900多萬,後來經過SOGO商圈的加持,到了80年時價格飆漲,一戶1500萬起跳,再過個十年,台北市變得寸土寸金,現在一戶6千多萬。

  真的有夠貴,到底是誰出手這麼闊綽,原來標下房子的就是她、麗星郵輪的業務部經理支黎明,大手筆選在第二拍出手,不過競爭者實在太多,成交價溢出首拍創下商圈住宅新紀錄,不過還是值得,環顧附近已經沒有物件釋出空間,儘管沒有到達都更標準,但物以稀為貴,不用國用財產局的推波助瀾,市場行情也同樣創下天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