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SOGO經營權生變? 遠東集團滅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OGO百貨的老闆要換人了嗎?經濟部商業司今天對SOGO投下震撼彈,決定撤銷遠東集團旗下最大股東太流的五項公司登記變更,很可能會讓SOGO經營權生變!為了保住旗下最賺錢的金雞母,遠東集團緊急開記者會,重申自己仍然握有經營權,不過民眾最擔心的是,680萬HAPPYGO卡友的權利,會不會受到影響。

  連老闆徐旭東都要一鞠躬,遠東集團想賺更多錢,都靠SOGO這隻超級金雞母,光去年就替遠百賺近十一億,不過這隻金雞母,可能要飛了,因為經濟部商業司,今天對遠百旗下太平洋流通,做出五項撤銷登記變更的裁決,最直接的影響,不只經營權可能沒了,老闆都可能換人做做看,消息一出,立刻衝擊遠百股價,從一大早的紅盤一路急殺,最後跌停作收,面對裁決,遠東百貨不能接受。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示主權,翻開SOGO91年到現在的經營權之爭,歷經禮券風波、政治獻金,甚至讓當時丟掉經營權的太電章家,落下這句話。章家有可能拿回SOGO經營權嗎?大家都在等著看,只是SOGO這隻金雞母,遠百同樣丟不得,老闆徐旭東這回踢到鐵板,很頭大,全台灣680萬HAPPYGO卡友更頭大,不管老闆換誰做,拜託卡友的權益,千萬別出差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