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2:00

獼猴大街撒野 警消開槍驅離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高雄柴山獼猴太囂張,溜下山大鬧民宅,偷走早餐店的餐點、民宅屋頂上曬的四季豆、玉米,還大剌剌在窗台和牆籬上列隊行軍,讓民眾氣得牙癢癢,警消人員以漆彈驅趕,希望趕走不速之客。

  這頑皮獼猴大跳遮雨棚,挑釁意味十足,消防人員拿起漆彈槍驅趕,猴子靈活的跳來跳去,根本不怕閃過了好幾發漆彈。膽子超大的獼猴還成群結隊,一隻、兩隻、三隻、四隻獼猴,把民宅的看板當成玩具爬上爬下,消防隊員拿牠們也沒輒。不只看板上有,大樓的頂樓上還躲了兩隻獼猴,正在偷吃民眾在頂樓種植的玉蜀黍和四季豆,獼猴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樓下觀看的民眾,讓附近居民好氣又好笑。

  算一算總共有六隻獼猴一塊從柴山下來逛大街,這次還跑到了鬧區九如路上,居民頗煩惱,儘管獼猴珍貴可愛,但是下山耍潑,還有猴子拿石頭往下砸路人就危險了。消防隊員想抓猴子,卻因為猴子爬太高又靈活的很,就算出動雲梯車也抓不住,只好等猴子吃飽了自己上山,結束這場猴子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