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下山找吃的 世運場館怕怕!

潑猴下山找吃的 世運場館怕怕!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市柴山獼猴真的很囂張!因為山上的食物不夠了,這隻猴子居然入侵民宅找東西吃,後來消防隊員封巷包抄,才終於逮到猴子,不過這隻猴子出現的地點距離世運主場館不到一公里,讓相關單位很擔心!

  

屋主陳阿媽說當時猴子就是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屋子裡,然後就開始翻箱倒櫃到處找東西吃。在餐桌上撒野還打破了餐具,緊接著還爬到三樓去撞房門,陳阿媽大叫有猴子,媳婦不相信以為是小偷,沒想到一開門就跟猴子四眼對望。這一嚇嚇得媳婦趕緊關上門,隔壁鄰居也趕快報警,消防隊敢趕來圍捕,還封起巷子雙面包抄,消防隊爬上爬下,跑得氣喘噓噓,花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逮到這隻潑猴!

  消防隊表示,這隻猴子可能是從柴山一路越過山區穿過軍營來到了左營大路上的民宅,路程大約有兩公里,也有可能是就在500公尺附近的龜山山上的猴子,不過這隻猴子出現的地點距離中海路上的世運主場館大約只有一公里,就怕這些猴子在比賽期間大鬧現場,到時候可能嚇壞了國外來參賽的選手!而且農委會曾經在柴山獼猴身上檢驗出猿猴B病毒,一旦被抓傷致命率高達七成,現在不但是居民緊張,也讓相關單位相當的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