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6:00

阿祖級同學會 9旬同窗再聚首

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阿祖級的同學會,家住台南縣的郭老先生高齡90歲,去年完成了一項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他找來了已經畢業76年的國小同學舉辦同學會,今年郭老先生要再辦一次。

  1.2.3.4.5.6六個老人家,老阿公坐前面、老阿嬤站後面,大家露出假牙比YA,來張大合照,這6個老人家不說你不相信,他們都是國小同班同學,來看看這張畢業證書,是日據時期台南歸仁公學校昭和九年的畢業生,拿著畢業證書來的這位90歲郭老先生,就是同學會的發起人,因為思念國小同學,所以在去年展開不可能的任務、尋找同學舉辦同學會,全班50個畢業生,讓他找到了8個。

  不過今年再辦只剩下6個,因為已經畢業76年了,大家都已經白髮蒼蒼,不再是當年那個小毛頭,想起小時候,老人家們說不完的往事,他們還訂下約定,說這樣阿祖級同學會要年年辦,即使超過100歲都還要再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