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8:58

數位電器展 家電20元帶回家!

連珮貝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數位電器大展明天在台北世貿登場,這次一共有四百多個攤位,近百家廠商,推出超特惠商品,最低二點二折,原一萬三千九百元的卡拉OK組,只要八千八百元。前一百名進場的民眾,還有機會用二十元,把冷氣機、電視機和洗衣機帶回家。

  這是去年家電展的搶購盛況,所有人一股腦往前衝,喜歡的家電搬得走,就讓你用九十九元帶回家,看這位先生大力士上身,十二公斤的冰箱一口氣就搬起來了,去年沒搶到便宜,沒關係,家電展星期五在台北登場,家電展今年祭出多項好康,鼓勵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星期六當天,只要你能排在前一百名進場,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雖然中大獎機率只有百分之ㄧ,但是幸運的話,就能用二十元帶回這台三十七吋液晶電視、這台十二公斤洗衣機,甚至是這台分離式冷氣機,如果沒抽到,現場每天還有兩千元禮券,送給前三百名購票參觀的民眾,除了靠運氣搶便宜,最殺的折扣也在這,這台卡拉OK劇院組,兩用擴大機加喇叭組加數位影音光碟機,網路上賣一萬三千九百,展場價八千八百就可以帶回家,這組喇叭音響原價一萬兩千九百下殺五折,六千四百五十塊就可以買到,還有四十二吋液晶電視五萬九千九百,買就加送市價九千九百的迷你攝影機。家電展那麼多好康,想要趁機把家電汰舊換新的朋友,今年可要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