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2:00

"愛上草食男" 抉擇人生路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帶你看到這兩部新電影,一個人的旅行和愛上草食男,探討現代人常常遇到的困境,人生得意時卻遇上婚姻危機,到底該怎麼辦。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描述一名名叫伊莉莎白的女子,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事業、房子、美滿的婚姻,但富有的她,仍然覺得內心失落,後來她受到失婚的打擊,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下定決心,拋下現實中的一切,獨自一人展開心靈追尋之旅,在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平靜,和生命中的真愛。

  同樣走到人生交叉口,但愛上草食男中的格林堡卻決定,從紐約搬到洛杉磯投靠弟弟,然後什麼事都不作,來應付心中的混亂跟不安,無所是事的格林堡開始和老朋友們連絡,但是事隔多年,老友全都變了樣,再度感到失落的格林堡,開始和弟弟的私人助理越走越近,兩個同樣迷失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人,如何找到出口,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