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1:58

陸一嬋遭丈夫家暴 離婚收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主演電影女王蜂一炮而紅的女星陸一嬋,沒想到現實生活卻和電影中復仇女性差很大,陸一嬋最近驚傳長期遭到丈夫家暴,數度被痛毆全身是傷,最後兩人經過板橋地院判決以離婚收場,陸一嬋和前夫今天低調不願回應這樣消息,陸一嬋的好友方芳聽到消息,痛心的說,陸一嬋一直掩飾破裂的婚姻,表面上看起來很幸褔,沒想到卻是過的這麼慘。

  

藝人陸一嬋一上台很敢露,在台下受了傷的婚姻卻不敢對外透露,是先生王文芳,傳出六年前開始對她動手動腳,甚至因為錢擺不平打到他胸部受傷,在地上拖了好幾公尺,怕傳出去難聽,陸一嬋都忍了下來,板橋地院判准兩人離婚,到了夫妻合開位在中和的印刷廠工廠,機器還在跑,夫妻兩人的婚姻是不是走不下去了,員工不肯多說。

  倒是藝人方芳一聽到老朋友被家暴,嚇了一大跳,陸一嬋在朋友心中非常憋,三十多年前演出電影女王蜂,以胸前刺青一隻女王蜂,專門對付壞男人一戰成名,但陸一嬋面對愛情似乎沒那麼勇敢,曾經跟竹聯幫孝堂堂主花繼忠交往,因為持槍被捕,十五年前嫁給王文芳經營印刷廠,現在傳出被打收場,陸一嬋真的是一朵多刺的玫瑰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