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1:58

"大小胖"亮相! 雙胞胎獅模樣可愛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一隻非洲母獅,上個月剛產下雙胞胎小公獅,因為體型一大一小,取名大胖和小胖,模樣非常可愛。

這隻咬著粉紅色毛巾、不斷的發出像貓咪一樣喵喵叫聲的,就是壽山動物園裡剛出生的小公獅,他是弟弟小胖,咬著毛巾一邊玩耍還一邊撒嬌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就好像小貓一樣。

  另一邊,這個被工作人員抱著、嘴巴大口大口吸著奶奶的,是小胖的哥哥大胖,看他邊喝邊享受,舒服到連眼睛都閉上了,最有趣的是,工作人員照顧他們就像顧小孩一樣,喝奶到一半還要拍拍背幫忙打嗝。這兩隻才剛滿月的小公獅,是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的新生兒,他們的媽媽是獅園裡的非洲母獅,因為也是頭一次當媽媽,所以園方決定先幫母獅擔任幾個月的超級保姆。

  兩隻超可愛的小公獅,預計在四月四號婦幼節,就會正式亮相跟大家見面,而且還會舉行徵名活動,到時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就能親眼看看這兩隻小公獅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