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8:58

免費試乘最後日 民眾搶搭貓纜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貓空纜車從3/23試營運以來,每天提供上萬民眾免費搭乘,今天是免費試乘的最後一天,碰上假日一整天下來都是大排長龍,3/30星期二就要正式復駛,到時候就不會再限制人數。

  工作人員手上拿著牌子,宣布1520搭乘的民眾,可以開始進站。長長的隊伍,動了起來,可以搭乘的民眾,笑得很開心,不過另一頭,特地從桃園趕過來,才看到票發光的告示牌,這對姊妹好失望。想搭的沒得搭,想賺的也沒得賺,貓纜試乘六天,吸引十萬兩千多人,不過人潮並沒有變成錢潮,附近店家生意冷清,店家忍不住抱怨起來。生意清淡,還傳出29號貓纜例行檢修日,捷運局空出上午四個小時,免費招待3000名文山區的民眾和鄰里長試乘貓纜,這樣公平嗎?市府澄清,邀請鄰里長搭乘,是希望幫忙宣傳,只是全台北市一萬多位鄰里長,只有一千多位報名參加,基層對貓纜的信心,似乎還有待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