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0豪華舒適 業者好心動

  空中巨無霸A380,今天在台灣第一次載客試飛!A380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客機,而且它起飛距離短、噪音又小,國內航空業者試乘之後讚不絕口,但一架飛機要價三億美金,要不要下單買飛機?華航說:還在研究!

  空中巨無霸A380第一次在台灣載客試飛,機場等著候機的民眾,搶到最佳位置,看個清楚。

  全世界最大的客機,冒著細雨迎風起飛,A380全機採雙層設計,最多可以載客八百人,總重量超過五百八十噸,得靠二十二個輪胎來分散重量,內裝更是五星級,不只頭等艙可以讓人舒服的伸展身體,就連商務艙也很寬闊,椅子完全躺平,還有看書用的小夜燈。

  跟波音747相比,A380不但椅子大了百分之十五,上下兩層的樓層面積,多了百分之五十,就連行李架空間也加大百分之十五,重點是,他比波音747還要省錢,光是油錢成本就省下兩成。讓國內航空業者試乘之後,很心動。

  還要再研究,因為A380要價三億美金,可不是個小數目,而且機場的跑道,也需要配合升等到A級,就連要把飛機後推到位的推車,一輛也要三千萬台幣,台灣的旅客能不能坐上這架頂級飛,就看台灣的業者願不願意砸下重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