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1:58

1個人700萬! 3對夫妻上太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想去太空玩嗎?英國維珍銀河公司推出全球第一個太空旅行團,預計明年正式展開,台灣已經有3對夫婦,包括外科醫師、竹科新貴、企業少東與他們的妻子共六人,報名參加這趟兩個多小時,體驗六分鐘無重力狀態的旅程,太空之旅可不便宜,一個人要新台幣七百萬元。

  

坐好喔,來吧,不用機票,不用護照,不用簽證,當然不可能落地簽,我們要去哪,要去ET她家勒,來!我們看窗戶右邊有沒有畢凱艦長的船艦,來,我再來看窗戶左邊阿姆斯壯插下去的美國國旗在不在啊,不好意思,大家都沒辦法好好坐著,都要這樣飄來飄去,因為我們現在不是地球人,我們是太空人,完全無重力。

  英國維京航空推出的這趟旅行直奔外太空,連讓你睡覺瞇一下都捨不得,一趟兩個小時,體驗六分鐘無重力阿飄,要多少,要你一人七百萬元,要不要一起來啊,是不是,去一趟得要賣掉一個七百萬的房子才能升上天,當你還在數存款有幾位數,台灣已經有六個人,衝出來說YES,I DO,甚麼來頭,一個是企業少東,一個是科技新貴,一個是外科醫生,因為全地球都去膩了,乾脆帶著老婆上太空度個小蜜月,預計明年八月出發,一人投保兩千五百萬,兩個小時真的很短,所以沒有空姐沒有飛機餐,但人總不能憋尿吧,能這樣尿尿有幾個人,坐得到不只太空人還得是好爺人,想飛上外太空,口袋可別空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