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8:58

郵局賣雜貨! 一通電話送到家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以後生活上的柴米油鹽不用出門買,郵差就能幫你送上門。中華郵政轉型民營之後,開始賣起生活雜貨,從洗衣精、洗碗精、白米甚至面膜通通都賣,而且一通電話就送貨到家,相當的貼心,不過郵差們可辛苦了,現在不但要送信還得送貨。

  郵差阿忠送信來囉,不但送信他還送貨。掀開摩托車後這一大袋,拿出一包白米交給李太太之後,認真的阿忠這個時候開始推銷起自家的商品。李太太很捧場當場又買了一瓶蜂蜜,她說這樣買東西真的超方便。載著一箱信件兩大袋商品的阿忠,送完了一個區域之後,又趕緊回去補貨,看看他回到郵局推出一大車,緊接著,把這些洗衣精、洗碗精、沙拉油還有白米等等,全都塞到袋子裡,然後又出發送貨去了,郵差騎著車送信送貨趴趴走,辦公室裡頭的也忙著接訂單。一通電話就可以送貨到家,服務真的是超貼心,郵局民營後也要拼業績,從米到內衣無所不賣,真的是一間行動柑仔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