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2:00

台大十三妹 美麗與學歷兼具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的美女話題不斷,繼獸醫系的劉乃潔,被日本票選為最美麗女獸醫後,網路上又票選出台大十三正妹,高學歷和美麗的臉蛋,讓網友大讚這些正妹,智慧和美貌兼具。

  

甜死人的笑容,大大的眼睛,大方在鏡頭前展示F罩杯的好身材,畢業於台大國企系的楊伊湄,個性相當爽朗,對於自己被封為十三正妹,楊伊湄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起外表更誘人,大學時代就是人氣王,楊伊湄畢業後投入模特兒工作,代言接不斷,不過,同樣吸晴的還有她,工商管理系畢業的林俞汝,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好身材,廣告和展場活動接不停,就連小S都忌妒。

  戴著護士帽,有著療癒系的微笑,他是護理系的楊咩咩,大大的眼睛很像白歆惠,在醫院實習的時候,很多病患都搶著要看她一眼,還被封為漂亮的小護士,這些有學歷又美麗的台大正妹,打破了以往書呆子的形象,不過她們最希望大家,不要只關注她們的外表,也要看見她們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