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8:58

汐止夢想社區 房價僅北市一半!

林韋志 吳采妮 報導  / 新北市

  根據最新統計,台北市的平均房價一坪高達46.2萬,七年來飆漲了八成,房子越來越貴,但房子帶給您的幸福感,有越來越高嗎?台北縣汐止有一個夢想社區,這裡房價一坪25萬,比台北市少了一半,但這裡300多戶居民,每個人感情好的就像親兄妹,幸福指數一百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假日的午後,你在看電視,還是在睡覺。夢想社區的居民,聚在圖書館裡,討論咖啡豆。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在搬進來之前,他們不曾跟任何家庭,這麼親密。攪拌在一起的,還有整個社區的感情。在這個社區裡,大家一起煮咖啡,一起養花蒔草,最重要的盛事,是一年一度的夢想嘉年華,在這場遊行裡,每個人都得心甘情願,扭腰擺臀,粉墨登場,你有多熱愛這個社區,就看你參與了多少,回到家卸下妝來,就這樣,前後鄰居,變成了兄弟姊妹,我家就是你家。這裡是汐止,開車20分鐘到市中心,但這裡的房價只要二分之一,最重要的,他們的幸福指數,破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