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山竹果汁排毒? 婦人過敏毀容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想靠健康食品來排毒,沒想到卻引發了過敏,台中一名59歲婦人聽了朋友介紹,喝直銷產品山竹果汁,沒想到全身紅腫發癢,還有起水泡的過敏現象,連臉都不例外,但婦人卻繼續喝,相信這是排毒現象所產生的後遺症,直到皮膚都滲出組織液了,才急著找醫生,醫師說應該是婦人屬於敏感體質才會對山竹果汁過敏。

  

這是陳姓婦人三個月前到醫院求診的皮膚,從手到腳一大片紅腫,還冒出了一顆顆的小水泡,更誇張的是整張臉,白皙皮膚突然間成了紅關公,又紅又腫甚至還微微冒出水分,因為過敏到連皮膚下的組織液都滲出了。(脖子就是有同樣的紅、發炎,然後嚴重的地方也是一樣,她有脫皮,看起來就是濕濕爛爛的情形。)

  究竟是什麼造成這麼嚴重後遺症,婦人就是聽了朋友介紹,吃了美國直銷產品山竹果汁,說能排毒促進代謝,喝到成了過敏性皮膚,還覺得有效,認為是正常的排毒現象。

(皮膚科醫師袁上雯:全身都有紅有癢的情形,那她拖了半年,她的朋友一直跟她說,你吃西藥,反而會加重毒素累積。)

皮膚都這樣了怎麼可能還是正常,婦人不只自己喝連女兒喝也過敏,醫師說果汁本身應該沒有問題,單純是個人體質,只是排毒不成身體卻排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