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8:58

媽咪,我愛你! 蛋糕大車拚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母親節就快到了,有蛋糕業者推出造型蛋糕搶業績,有名牌包蛋糕,支票蛋糕,樂透蛋糕等等,每個造型都相當的逼真,有客人買回去冰在冰箱一個月就是捨不得吃,另外,還有一個讓網友評鑑說好吃的要命的芋頭蛋糕,每一口都能吃到紮實的芋頭顆粒,一個月可以狂賣上萬個。

  啥,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免費送人一張一千萬的支票!別誤會,這張支票是假的。原來這張支票是從電腦上抓圖,再印到特製的糖紙上,就成了一張可以吃的的支票,嫌1000萬的支票還不夠嗎,這一張中上億元的樂透夠讓人開心了吧。還有名牌包買不起嗎?沒關係,名牌包蛋糕送給妳,各式各樣的造型蛋糕隨你挑。造型蛋糕很搶眼,母親節成為熱賣貨,不過搶手的還有這個。

  刷的一聲切下去,嚴選的甲仙芋頭經過蒸煮,一顆顆的被放進蛋糕裡,切開蛋糕,芋頭顆裡滿滿都是,吃上一口這滋味。芋頭顆粒咬起來超有口感,這樣的好滋味,就真的被全台網友票為好吃要命的蛋糕,一條蛋糕賣160塊,一天訂單超過上千個,師父切芋頭切到手軟,現在遇上母親節,老闆生意更好了,因為大家都想買回去孝敬媽媽,不管是這種好吃的芋頭蛋糕,或是可愛的造型蛋糕,最重要的是,只要子女有心媽媽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