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離婚蛋糕正夯

綜合報導

  

西方人結婚時,一定會在婚禮上擺個結婚蛋糕跟親朋好友分享,不過現在最夯的可是離婚蛋糕,英國一位女糕餅師傅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創意KUSO離婚蛋糕,據說連女星波霸喬丹離婚時都訂了一個。

  

結婚蛋糕上的新郎跟新娘感情似乎不太好,他們手上各拿一把槍瞄準對方,火藥味十足,另一對則是新娘拖著新郎的衣領,好像剛剛才修理完他,另個蛋糕上的新娘被新郎推到蛋糕下、流出一大片鮮血,蛋糕右上方還寫著離婚快樂。其實這些都是「離婚蛋糕」,專門給那些怨偶離婚時慶祝新生用的。

  這些頗能點出怨偶分手時心境的離婚蛋糕,全都是出自英國女糕餅師傅米勒之手,看了不禁讓人會心一笑,據說就連英國性感女星波霸喬丹離婚時也特別訂了一個,在她的離婚派對上宴請親朋好友,藉此宣佈她恢復單身,不過這一個個充滿KUSO創意、做工精緻的離婚蛋糕要價可不便宜,最便宜的一個也要六十塊英磅,大約三千兩百多塊台幣,最貴的則要八百英磅、四萬兩千多台幣,離婚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