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外食後遺症 電影院變鼠窩?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一月開始,看電影已經可以攜帶外食了,沒想到現在產生後遺症,有電影院竟然因為民眾帶外食,養出肥老鼠,電影播放中老鼠跑出來嚇壞民眾,電影院只好連自家販賣的熱狗,都不淮民眾攜帶進場。

  黑漆漆的電影院裡,正當你看電影看到很專心,突然感覺到腳邊有毛毛的東西鑽過去,往下看,就有一隻全身灰色的肥老鼠,你該怎麼辦,真的比恐怖片更恐怖,嚇壞的不只小女生,連大男人也招架不住啦,偏偏這是真的,從一月開始電影院可以開放帶食物進場,沒想到帶進來的,不只有便當、熱狗,竟然還有肥老鼠。

  多恐怖,眼睛看著電影,還要小心肥老鼠隨時出現在你身邊,老鼠攻進電影院,已經讓清潔人員束手無策,開放外食以前不是沒有,但真的沒有這麼誇張,業者非常頭痛,被民眾投訴,還要付出好幾倍的清潔費,看電影還要擔心被老鼠包圍,好像每一部片,都成了恐怖電影,業者只好開始限制,四月份開始,連自家販賣的熱狗堡,通通都要先吃完,才准放行,幸好老鼠不怎麼愛吃爆米花,喝可樂,不然看電影的樂趣,通通被老鼠剝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