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看3D電影太暈 男子腦幹出血亡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怎麼看電影會看到送命,新竹縣一名郭姓男子,一月三號晚間陪太太小孩到電影院欣賞,現在最熱門的3D電影,阿凡達,看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送醫急救後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住了十一天後,卻因為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醫師表示很可能是因為3D電影太過刺激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讓原本就患有高血壓病史的病人,血壓急速升高,導致死亡。

  用弓箭對抗戰機,納美人正式和人類開戰,炮火猛烈而3D影像中的飛彈,更像是直接朝觀眾臉上飛過來,到戲院看3D電影阿凡達,就像這樣,沒錯,坐雲霄飛車和戴上3D眼鏡看動作電影一樣,一樣會讓人血脈賁張血壓飆高,新竹一名42歲的爸爸,有高血壓病史,帶著兩個小孩去看阿凡達,聲光效果太過緊張刺激,當時電影才看一半就覺得身體不舒服,根本撐不到電影播完,已經嚴重暈眩,家人立刻將他送往醫院,但男子已經失去意識、症狀,送醫後重度昏迷,病情越來越嚴重。

  十一天後,因為腦幹出血併發肺炎,不幸死亡,因為本來就有高血壓,醫生初步判定,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強度刺激就像坐雲霄飛車,所以一但覺得不舒服,不要管電影演完了沒有趕快走出來,平復一下情緒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