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58

老師穿制服上課 好像空姐!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學生上學穿制服很正常,但老師也穿制服是怎麼回事?桃園一所高中慶祝45年校慶,幫全校老師訂做制服,男老師是灰色中山裝,女老師則是有腰身的上衣配上淺紫色迷你裙,同學都說好像空姐。

  

一字排開,哇!淺灰色的蓬蓬袖上衣,還有腰身,搭上淺紫色的迷你裙,這制服穿在他們身上,真是非常賞心悅目,就像一群空姐,不過別誤會,他們可是高中老師,桃園這所高中替全校老師訂做制服,男老師是灰色中山裝,而女老師這身空姐裝大受好評,換上衣服,真的整個人都不一樣,這位一定看不出來,平常可是穿軍服的教官,因為制服都是特別找師傅量身訂做,穿起來特別苗條,同學們反應怎麼樣呢?看看上課的情況就知道,老師一講話,全班就鼓掌,果然老師漂亮,同學上起課精神也特別好,學生穿制服很平常,沒想到老師也有制服,如果可以讓同學都專心認真上課,或許不少老師也願意來個大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