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58

難"蟻"下嚥! "加料"奶茶喝到吐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也是同一家飲料店,清心福全,這一次受害的換成了消費者,在花蓮玉里,有一位民眾到連鎖的飲料店,買奶茶來喝,結果才喝沒幾口,嘴巴竟然咬到異物,吐出來才發現,是一隻隻的白蟻,連杯子裡面都有,噁心的程度,讓消費者好幾天都沒胃口吃飯。

  這樣冰冰涼涼的飲料,喝起來,真的透心涼,但是還沒涼到,卻先嚇到,因為白色的飲料杯中,竟然出現黑黑的蟲。(民眾 何小姐:想說咬怎麼怪怪的,把它打開來看,一看怎麼那麼多隻蟲,小朋友怕到都跑去吐。)看到蟲,爬在知名飲料店清心福全杯子上,而且還一隻一隻黑黑的,一次買兩杯,還兩杯都有這種情況,這樣的「加味」奶茶,喝了一點食慾都沒有。賣出飲料的店家,承認有疏失,說可能是白蟻搞的鬼。(飲料業者:因為氣候問題,白蟻跑出來,這部分有同樣事情發生,會先把白蟻掃掉。)這兩杯冰奶茶,才喝不到一半,看到白蟻,即使店家願意賠償,但是這樣的衛生,讓消費者,心裡還是毛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