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8:58

跌坐滾燙茶桶 3歲童背臀灼傷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三歲男童,家中開飲料店,結果媽媽煮好了一大鍋的紅茶放在地上,小男童不小心打翻鍋蓋,整個人一屁股坐進紅茶桶,媽媽趕緊把他拉起來,但小男童背部和臀部全都二度灼傷,爸爸媽媽開這家飲料店養兩個小孩,沒想到,這今天被燙傷的小兒子,去年才被封口機夾傷,他們已經特別注意了,沒想到今天又發生意外,爸爸媽媽非常自責。

  

  被燙傷的三歲小弟弟,從救護車下來時,是趴在床上被送進醫院急診室的,因為他的背和臀部全燙傷了,醫院緊急治療後他才終於能平躺,媽媽和他臉靠著臉,小臉上寫的是痛,媽媽的臉上寫的是自責。爸爸也心急的站在病床上,因為發生的那一刻,爸爸媽媽都來不及阻止。

  為了養兩個小孩,爸爸媽媽開這家紅茶店兩年了,早上媽媽才剛剛把煮滾的紅茶抬下瓦斯爐,就放在地上等著涼,哪曉得,三歲的兒子就把蓋子打翻,一屁股坐進紅茶桶裡,媽媽拉起他來就用水沖,但小男孩還是全身百分之十,二度灼傷,而這小男孩已經是一年內出了兩次意外,去年六月才被封口機夾傷手,爸爸媽媽已經特別注意了,沒想到,忙碌中,兒子又跌落紅茶桶,爸爸媽媽除了自責,真不知該不該再經營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