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58

真享"瘦"! 運將合力甩肉451公斤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司機運將們每天開車拼生活,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常常疏忽身材變得圓滾滾,一家計程車隊就開起減肥班,三個月45位司機合力減下451公斤,今天運將們展示他們的成果,直說瘦下來真好,還可以順便省油錢。

  

SORRY SORRY小黃司機版,你沒看過吧,15位駕駛大哥跳起舞來覺得自己好輕盈,因為他們都從大胖子變成自認很滿意的小瘦子身材,每個人平均減下10公斤,魔鬼減重班號召45位計程車司機,加入這個不可的任務,因為駕駛也是肥胖的高危險群,平常坐在車上,一坐就超過10個小時,根本沒機會動,時間到了,午餐晚餐也通通在車上解決,這位駕駛許先生,從九十幾公斤瘦到七十幾公斤,三個月減下20幾公斤,全憑一股意志力。

  不只要少吃多動,開車也不忘減肥,等紅燈就做做簡單的運動操,要每個司機做到,真的花了不少力氣,驕傲的拿出三個月前穿的褲子,從6L少了5個L,少掉一堆肥肉,連耗油量都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