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心動奇蹟" 忠狗守護受傷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電影心動奇蹟裡,柴犬救了大地震中,受困瓦磯堆的小主人,但直升機來救援,卻因為位置不夠,只好留下柴犬,同樣的故事真實上演,屏東一名登山客帶三隻狗上山,走錯路受傷,狗狗徹夜守護終於等到直升機來救援,位置有限只能先救人,事後登山客回去找,卻怎麼都找不到愛犬。

  電影心動奇蹟裡,小女孩被困在地震倒塌房屋裡,屋外的柴犬為了救主人,挖土挖到腳流血,看到救難人員經過趕緊大叫。但直升機來了救了主人,忠犬卻得被留下,小女孩不斷呼喊被留下的愛犬名字。這樣的電影情節,竟然在屏東真實上演。

  救援直升機緩緩靠近山坡,救援人員垂降到地面,循著狗叫聲,找到登山走錯路而受傷的狗主人,男子腳受傷了身邊乖乖坐著一隻博美狗,似乎就在保護著主人。另外還有兩隻柴犬,當時也陪著主人山中度過兩天一夜,但直升機空間不夠,根本無法將另外的兩隻狗帶下山。兩隻柴犬就這樣被留在山中,當時狗主人心裡好痛苦(救難人員:他要求我們的人去把柴犬帶下來,不過我們也沒辦法帶狗下來。)照片裡狗主人抱著心愛的柴犬,笑的好開心。但這兩隻柴犬被留在山上,之後他自己再回去找卻找不到,擔心的他現在只能看著兩隻狗的照片,希望他們平安無事,有一天還能回到他的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