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58

清涼一"夏"! 現泡茶大戰開打

吳青穎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很多人都習慣手裡拿一杯飲料,茶飲料的大戰也開打了,有茶飲料店,打破以往杯裝,改用寶特瓶來裝,跟超商搶罐裝茶市場,不過,超商也趁機分食茶飲料店的業績,推出了現泡茶賣一送一的活動。

  放茶包、倒熱水,再搖一搖,想喝多冰多甜,可以自己決定,今年夏天,現泡茶最夯,連便利商店都要來搶市場,而且還送好康,連續五週,每週指定的茶飲料通通買一送一,一杯等於只要20元,跟罐裝飲料一樣價錢,要讓業績吃下大補丸,五週下來要有200萬元的進帳,眼見超商步步進逼,茶飲料店才不會坐以待斃。

  

  人家是一手啤酒,這是一手茶ㄟ,連顧客都覺得好新奇,拿著手機猛拍照,簡直就像到了觀光景點,茶飲料店的策略果然有效不到一年的時間,業績就有3到4成的成長,手搖飲料搖出了好業績,超商、茶飲料店互搶生意,就看消費者挑剔的嘴要怎麼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