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00

道地泰國菜 3菜1湯只要199元!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泰國菜餐廳,在這連續三天假期要搶客人,每道泰國菜都是原價兩折賣,招牌的三菜一湯只要199元,超低價促銷讓店裡大排長龍。

  

熱騰騰的人參雞湯端上桌,香味忍不住讓人流口水,軟嫩燙口的雞肉,咬下去連湯汁都會噴出來,旁邊剛炸好的月亮蝦餅,沾上特製醬料,酥炸又可口,還有這盤菜脯蛋,加上辣炒空心菜,三菜一湯的泰式招牌料理,只要199元,大人帶著小朋友來吃,都覺得好划算。

(客人林先生:泰式料理一般對我們來講,好像比較高貴一點,在這邊是比較平價。

小妹妹吃到還用嘴舔手指,好吃又不會太辣的泰式菜,小孩子也都敢吃。

  為了在連續三天的清明假期搶客,高雄的泰國菜餐廳推出低價促銷,店內的菜都是原價兩折,每天只限前三十位民眾,像這三色鱸魚和酥炸甘蔗蝦的招牌菜,都是客人的最愛,店內客人滿滿,便宜又好吃的泰國菜,讓來吃的人,滿足又不傷荷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