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00

就愛正妹! "小關"賣早餐暴紅

宋燕旻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糯米飯不能吃太多,不過,早餐一定要吃,而且,如果吃早餐,可以看到這麼火辣的正妹,肯定很多人都會吃得很開心,台北縣板橋,有一位早餐西施,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早上賣早餐,下午就當SHOW GIRL,有客人為了看他,特地從高雄北上,也讓早餐店的生意,每天都好到不行。

  圓圓的大眼睛,俏皮的髮型,細肩帶洋裝,完全都擋不住D罩杯的好身材,他就是網路上超夯的早餐辣妹小關,不管是倒飲料、煎蛋,對小關來說,都是小CASE,有男客人為了吸引小關注意,天天都來光顧吃早餐。

(消費者 謝先生:小關希望我每天都來吃早餐,你可以注意到我。)

(消費者:心情特別好,一大早就看到正妹,感覺不一樣。)

  吃早餐還能看辣妹,還有客人特地從高雄來。(小關:有一個從高雄來這邊吃早餐,結果要結帳的時候,說可以跟你拍一張照嗎?)除了賣早餐之外,小關平常還有在兼職當SHOW GIRL,看他拿起店裡的招牌蛋,擺起POSE還是相當撩人,也讓這間小小的早餐店,每天業績都破萬元,成為板橋最夯的新地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