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1:58

軟糖包裝搞創意 迷你水果箱熱銷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獨家告訴您現在市面上很夯的產品,是種非常迷你的水果箱,只有手掌這麼大,但整個箱子印有水果圖樣,產地,連宅配單都有,裡面裝的是水果軟糖,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非常受歡迎,最高紀錄,三天熱賣二十四萬箱。

  來來來,最近貴得不得了的玉荷包一整箱都送給妳,不過,大箱的買不起,送這迷你版的表心意。有沒有很卡哇伊?這一卡水果箱,正反面都印有水果圖樣,而且側邊跟大的水果箱一樣,都有一個印有標誌的圓圈圈,還有方便搬運的兩個橢圓形孔,箱子上還有一張幾假亂真的小小宅配單,連黃色封箱繩都有,迷你版的放在一般的水果箱版旁,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不過,真的水果當然放不下,裡頭裝的是水果軟糖。

  如此卡哇伊的水果箱,還有手提版跟航空版的,不管多老多小一見就喜歡。這可愛得不得了的水果箱,銷售量也很不得了,不少人一次就買十幾箱。老闆還說,過年的時候,還曾經創下三天之內熱賣二十四萬的紀錄,到現在都還在熱潮上,誰都沒想到,業者把這水果箱縮縮縮縮小的創意,意外的賺進了不少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