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8:58

搶搭世足熱 飯店力拚商機

張鎮麟 魏台復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盃足球賽從今天開始,進行長達一個月的賽事,各家飯店業者也看準商機,除了提供舒適的環境讓球迷看球,還推出世足餐點,要來搶攻商機。

  三五好友看著球賽,喝著冰涼的飲料,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再舒服也不過了,許多飯店業者看準了世足期間的商機無限,紛紛推出招牌套餐,讓球迷除了看球之外,還可以嚐到各國美味。

  台北晶華酒店在比賽期間,特別推出以10個參賽國家為主題的PIZZA,就連菜單也設計成足球造型,主廚還會親自上菜,讓球迷賓至如歸,最吸引人的就是足球造型的甜點,加上足球場蛋糕,外殼用巧克力作成的足球,一打開裡面居然有滿滿的芒果果肉,一個要價145元,而蛋糕則是仿造球場造型,用巧克力作成的哨子與以及足球,就連球門也超真實,880元就可以吃的到。

  而遠東大飯店推出吃到飽活動,不管是熱騰騰的牛肉,還是一口漢堡,只要盤子端上去,就有專人處理,想吃多少都沒問題,晚餐時段只要890元;華國大飯店則是主打150寸超大電視,搭配吃勒排大賽,來吸引球迷,世足期間,各家業者端出好康,球迷真的是有吃又有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